炫酷!杭州将造中国首条高温超导磁悬浮!科幻大片即视感!9个站点分别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07:47   

当然,杭州的这条不会有真空管道,但顶着中国首条高温超导磁悬浮的桂冠,也够酷炫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用于高温超导磁悬浮轨道上的永磁体,由萧山企业杭州永磁集团负责研发制造。

很显然,这条线路建成运营后,将大大提升杭州亚运会的科技品牌效应,并吸引亚运会后的旅游观光。这跟地铁建设有所不同。

目前,钱江世纪城区域确定的轨道交通线路就有2号线、6号线、7号线、机场快线,规划还有沿江X线。

如果加上这条11.258公里的环线,未来,钱江世纪城将成为全杭州轨道交通最密集的区域之一。

推荐阅读

冷空气主力今天抵达杭州 me more cool (棉毛裤)穿起来

杭州最坚挺的名校学区房也开始降价

杭州城北的5座大烟囱 亚运会前要退出历史舞台

大热的网红盘有700多人弃选 杭州全民买房热告一段落

对孩子来说家中危险性最高的 居然不是刀,而是——门

美极了!这条枫香路,是秋天的颜值担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萧山日报、新浪微博 、新蓝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你有没有想过,未来的某一天坐着只在电影中看到过的磁悬浮轨道车在城市中穿梭?这个愿望,即将在杭州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