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杭报集团最佳记者(编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06:28   

赵芳洲(杭州日报时政要闻中心记者) 深耕时政新闻的每一天,都能感知变革中每一步前进的喜悦。我将从独特张力与快速节奏中积聚再次出发的动力,从每一次的倾听、观察、交流中感受社会的脉动、城市的方向,记录时代的进程,在希望与梦想中汲取力量。

程鹏宇(杭州日报城市新闻中心 城建报道部主任) 2013年进入杭州日报工作,2017年开始联系杭州市商务委、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参与策划了一系列重大主题报道。全程参与第四届电博会、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的相关工作。

姜晓蓉(都市快报科教中心记者) 每一个教育新闻,背后都可能有千万个家庭在关心。我会继续在教育领域奔跑,做一个快乐的“小狮妹”!

蒋大伟(都市快报政法中心首席记者) 新闻在哪我就在哪!奔跑在各类新闻第一线,有辛苦和疲惫,但收获更多的是使命感和快乐。我用文字、图片、视频记录社会的发展,让新闻变得更有意义。

朱光函(每日商报记者) 因为热爱,所以倍感珍惜;因为热爱,所以享受记者生涯的每一天。荣誉,对我来说是肯定,更是鞭策,我始终铭记入职第一天,领导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徐可(杭州网首席记者) 深耕时政报道多年,用一条条及时准确的讯息、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故事,记录杭州腾飞的脚步,与网友共同见证城市发展的历程。怀着初心,带着责任,我将一如既往地在新闻道路上继续探索前行,力求让每一篇报道有力度更有温度。

赵忆军 (城报新闻报道中心副总监) 在媒体多元化转型时期,从新闻记者到生活报道,再到新媒体的跨界,不断拓展思维,锻炼能力,希望借力年轻、快速成长的城报平台,成为熟练驾驭各个领域的多面手。

何学仁(萧山日报新闻中心首席编辑)

十年,初心不改,始终相信新闻和文字的力量。在蓬勃发展的时代大潮里,继续用纸和笔宣扬真善美,用心编辑好一件件作品,在新闻这片时空里茁壮成长。

胡红吉(富阳日报融媒体中心首席编辑) 十年如一日,服务家乡读者。从传统采编到新媒体运营,始终记着,让自己的能力赶得上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始终记着,无论传播环境如何变迁,要保持对新闻真相的守望和探究。因为,我是记者。

高宏丽(余杭晨报首席编辑)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记录余杭的发展历程是一种幸福。每天闻着淡淡墨香,怀着对文字的敬畏,我精雕细琢,在版面这方不大的舞台书写芳华。

来源: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