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学生辱骂校园活动赞助商引发热议 校方回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9:29   

昨天开始,“浙大王xx”,成为互联网和浙大校园内网上的热门话题。

事情非常简单——在学校的一次学生活动过,浙大学生王某,作为学生社团工作人员,与赞助商沟通。他要求赞助商再次购买活动商品,但态度极为恶劣,而且多次辱骂赞助商方的人。随后双方的对话截图在网上曝了光……

据悉,王某是浙大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学生。联想到上次网上热传的学生干部“官威”很大的事件,王某的话在微博上遭到很多网友的怒斥,很多浙大校友说,他抹黑了浙大。他的个人信息,在网上也遭到了人肉。

在一些公众号上,可以看到王某本人的照片,他还获得了男子健美75公斤+级的冠军。介绍王某时,公众号称他是“健身狂热分子,从本科二年级开始健身。”

浙大一位知情老师说,王某同学是个健身爱好者,还在外面做私教。去年,浙大举办首届健美大赛时,也是由王某跟这家赞助商合作的。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情,就发生了这样不愉快的事情。话说得真是难听。昨天,王xx已经向赞助商道歉了。“王某做真的很不应该。但这样下去,一个学生要被毁了。真让人头痛。”

今天上午,浙大新闻办相关工作人员说,王某同学,不是学生干部,他是浙大学生社团的一名普通学生 。昨天,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已经跟赞助商道歉了。目前学校还在处理这个问题。

今天中午,官方微信“英乔健身”,刊登了《声明》,称当事学生已认识到错误,并向英乔健身郑重道歉,双方已达成和解。声明里还称,网上流传的截图非英乔健身员工主动传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胡信昌  编辑:张翟
返回
事情非常简单——在学校的一次学生活动过,浙大学生王某,作为学生社团工作人员,与赞助商沟通。”今天上午,浙大新闻办相关工作人员说,王某同学,不是学生干部,他是浙大学生社团的一名普通学生。昨天,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已经跟赞助商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