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4个地铁站有车库 有的一天20元封顶!你想过改变出行方式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0   

地铁1号线武林广场站

杭政储出(2011)43号地块商业金融业用房(杭州中心)地下公共停车场位于环城北路与中山路交叉口西南角,在“杭州中心”地下4层,设有200个公共泊位,在地下2层与武林广场站A口相连,中心北路(游泳馆对面)有个24小时对外开放的入口,预计2021年底建成。

地铁2号线文新站

文新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场库位于文新公园(古墩路580号)地下,设有210个停车位,其中机械车位115个,与该站A出口在地下一层相连,车库入口设于文幼巷,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

地铁2号线丰潭路站

益乐河地下公共停车库位于益乐河东侧,丰潭路和益乐河交叉口东南角,设有停车位98个,停车库已投入使用。

莲花港地下公共停车库位于莲花港东侧,丰潭路与文三路交叉口西北方向,设有885个停车库,停车库已投入使用。车库与地铁站点C出入口相连,通道正在建设,预计年底开工。

接下来,市建委还将积极推进地下公共停车场与地铁施工的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工作,尽可能的实现地下空间的互连互通,方便市民群众的生活出行。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张翟
返回
莲花港地下公共停车库位于莲花港东侧,丰潭路与文三路交叉口西北方向,设有885个停车库,停车库已投入使用。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站公共停车场库位于海曙路与创景路路交叉口东南角,设有500个停车位,计划2019年底建成。目前,该停车库已在试运行,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