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4个地铁站有车库 有的一天20元封顶!你想过改变出行方式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0   

将投入使用的

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

文海南路地铁换乘站地下公共停车场库通过C号口预留连接,预计2019年建成启用,设有450个停车位。下沙2号大街,科技园路各有1个出入口。目前,该停车库已在试运行,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地铁2号线庆春广场站

庆春广场地下公共停车场库位于庆春东路与井探路交叉口东北角,设有519个停车位,停车库及通道正在建设中。

地铁4号线新塘路站

老东站地块公共停车场库位于新塘路与艮山西路交叉口附近,设有300个公共停车位,停车库和通道在建,计划2019年建成。

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

中央公园站公共停车场库位于海曙路与创景路路交叉口东南角,设有500个停车位,计划2019年底建成。

地铁2号线、5号线人民广场站

人民广场地下公共停车场库位于萧山区人民广场,金城路与市心路交叉口,设有1350个停车位,目前停车库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20年底建成。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张翟
返回
莲花港地下公共停车库位于莲花港东侧,丰潭路与文三路交叉口西北方向,设有885个停车库,停车库已投入使用。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站公共停车场库位于海曙路与创景路路交叉口东南角,设有500个停车位,计划2019年底建成。目前,该停车库已在试运行,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