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智汇园将打造 国际生鲜电商运营中心 明年初具雏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08:42   

浙江省公安厅车辆牌证制作中心

诚达集团总部基地

明年上半年投产

北城·智汇园位于拱墅区半山街道,320国道与绕城公路半山隧道交汇处的西北面,园区总占地面积920亩。共有21宗土地,目前,已出让土地10宗,已出让面积共计278.25亩。

该园区,除了主打冷链智慧物流,还涉及信息化智能生产、装配式建筑。目前,已经有不少相关企业入驻,比如杭州市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华威砼构件有限公司、浙江来益医药有限公司、杭州双美家纺有限公司、浙江建工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已建成厂房及办公用房面积18.3万平方米。

除此之外,还有5个最新项目落户在此,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分别为浙江省公安厅车辆牌证制作中心、话机世界集团、诚达集团总部基地、亿视集团、俊力机械。

其中,不少项目将在明年上半年投产,比如浙江省公安厅车辆牌证制作中心,目前项目已竣工,等待验收。这里未来将负责浙江省全省机动车号牌、内河航运船牌及附属产品的生产。诚达集团总部基地占地面积33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完工,正在外立面施工。

另外,话机世界通信集团年底主体结构也将完工。负责人表示,园区未来将在智能生产、装配式建筑的基础上,建立相关的产业园,以及产业上下游的布局。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婷 张梁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