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喜添“健康管家” 海创园开出国际医疗门诊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08:04   

陆侨治博士很开心,因为,他再也不用为身边缺少优质医疗服务担忧了。11月6日,陆侨治博士创业落户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迎来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下称“浙大一院”)国际医疗门诊部的正式开诊。高端的国际医疗、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了这些高层次人才的就医需求。

陆侨治创办的海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离子交换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对他来说,海创园所在的余杭区政策优势虽然“宜业”,但医疗等配套不够齐全。此前,他曾一度因嗓子有异物感担惊受怕,最后跑到市中心挂了专家号才得以确诊治疗。如今,随着浙大一院国际医疗门诊部开诊,陆侨治博士再无后顾之忧了。

截至目前,未来科技城累计引进海归项目674个,引进高层次人才2600余人。为满足他们的就医需求,浙大一院国际医疗门诊部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并依托自身技术实力,运用国际化服务模式,为患者打造规范、高端的优质诊疗。

记者发现,这里拥有国内一流的CT、超声、放射检查等各种设备,能基本满足常规门诊需求。同时与浙大一院庆春院区实现资源共享,部分特殊及大型检查协调至庆春院区进行。

目前,国际医疗门诊部全面实行预约式诊疗,患者在预约时间到医院就诊,由一名医生、一名护理人员服务,并由专业护理人员及导医陪诊、陪检,给患者提供便捷、贴心的就诊体验,实现医患零距离、服务零距离。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王蕊 孙韵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为满足他们的就医需求,浙大一院国际医疗门诊部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并依托自身技术实力,运用国际化服务模式,为患者打造规范、高端的优质诊疗。高端的国际医疗、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了这些高层次人才的就医需求。11月6日,陆侨治博士创业落户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迎来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下称“浙大一院”)国际医疗门诊部的正式开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