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杭黄铁路列车时刻表出炉 开通高铁31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07:59   

淳安千岛湖站开通至合肥南始发列车

在杭黄铁路沿途停靠的10个站中,淳安千岛湖站是个例外,它是新建站中唯一具有始发功能的车站。

这次杭黄铁路开通运营,千岛湖站也将开通至合肥南的始发列车,16:05从千岛湖出发,沿途经过建德东、桐庐、富阳、杭州东、湖州、南京南等站,19:43到达合肥南站。早上8:26从合肥南出发,10:53到达杭州东,12:20到达千岛湖。

千岛湖站位于淳安县文昌镇文昌村北侧,目前站房主体建设已经完工,站区配套设施建设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1月1日,由淳安承建的高铁站至千岛湖汽车北站的第一批快速专线车,已全部抵达千岛湖!届时将与杭黄铁路同步运营。

杭州南站明年底开通?

再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杭州南站,它也是杭黄铁路十个停靠站之一。这两天大家都在说,杭州南站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已移交上海铁路局,只待铁路部门一声令下,即可开通。

我们梳理杭黄铁路所有列车时刻表,发现都没有停靠杭州南站,看来杭州南站和杭黄铁路同步开通的预想,已经不太可能。

杭州南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没有希望开通,春节前有可能。不过据我们了解,杭州南站可能要到明年底开通运营了,甚至有传言说要到2020年和地铁5号线同步开通运营。具体开通时间,还是要等铁路部门发布消息。

推荐阅读

最严电动车新规出台 省公安厅交管部门答疑

杭州男子不牵狗绳还暴打护子母亲!打人者已被刑拘!

公办民办中小学同步招生杭州如何推进?最新回应来了

今天立冬 冷空气前来报到!周五难得晴天 最低温度10℃

杭州蓝钻影院影城关门了,放映设备当废铁甩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黄铁路联调联试全面完成,距离开通又近了一步。杭黄铁路到底哪天开通?到黄山需要多久?票价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