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为余杭颁了个特别牛的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07:32   

11月5日,因为在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余杭区被联合国大会永久成员单位IUCN(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履行《联合国森林文书》示范单位。

11月5日至7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和杭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生态系统治理论坛”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来自21个国家的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国际组织,以及企业和非盈利机构的代表近300人参加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施雯通讯员徐志刚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1月5日至7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和杭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生态系统治理论坛”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来自21个国家的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国际组织,以及企业和非盈利机构的代表近300人参加论坛。11月5日,因为在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余杭区被联合国大会永久成员单位IUCN(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履行《联合国森林文书》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