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智慧城里的小伙伴们 福利来了! “凤凰谷巴士”接送你们上下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07:31   

沿德胜快速路一路向东,穿过杭甬高速收费站,看到“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这几个大字,就到钱塘智慧城了。

钱塘智慧城和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一起,被称为杭州“创新三城”。自今年春天,钱塘智慧城提出要打造“凤凰谷”时,目标就已经明确,要成为“拟上市企业集聚区”,“三年内完成10家企业上市,培育引进100家拟上市企业”。

时至今日,在这个15.5平方公里的智慧城里,已经“住”着5000多家企业,其中有3家上市企业,60家拟上市企业。让这些企业在这里扎根、成长,钱塘智慧城不仅有真金白银的奖励,还有不少贴心的服务。

前不久,钱塘智慧城管委会给园区的企业做过调查,每天大概有5000多人下地铁后,会坐公交车去上班。等年底,绿谷·杭州东部创新中心投用后,坐车需求将会更大。

为了解决园区企业员工“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问题,近日,钱塘智慧城推出了接驳巴士服务,取名“凤凰谷巴士”,接送在这里工作的小伙伴们上下班。

目前,“凤凰谷巴士”共有三辆,以九和路地铁站为首末站双向绕行,一路往红普路绿谷、东谷创业园方向开,另一路往九环路长三院杭州分院、奥的斯机电方向开,暂设了6个站点。

“凤凰谷巴士”目前正在试运营,目前,他们已经在每个停靠的公交站牌上设置专属的巴士站牌,在钱塘智慧城辖区上班的人,都可以免费乘坐。后续根据试运行情况,运行时间、线路及站点,都会作优化调整,大家对巴士运营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在“杭州钱塘智慧城”微信公众号上留言。

运行时间:每周一至周五7:00—10:30(早高峰运行3.5小时);16:30—21:00(晚高峰运行4.5小时)

发车地点:地铁九和路站 A/D出口

环线双向停靠:

第1站:九和路地铁站

第2站:清华长三院杭州分院/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奥的斯机电

第3站:巨星科技

第4站:新禾联创

第5站:军民融合产业园/东谷创业园

第6站:绿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沈青青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