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上的阵阵温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07:07   

本报讯 本月1日至3日,华润在浙企业员工组成一支志愿者队伍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通过向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幼儿园、福利院和当地村民捐赠物资,为革命老区人民带去来自华润浙江区域的关怀,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事业;通过“重走红军路”、学习井冈山精神,志愿者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用自己的努力奋斗,肩负起华润“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庄严使命。杭州市行知幼儿园新城园区作为井冈山希望小镇幼儿园对口支教单位,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2018年是红色央企华润的八十华诞,浙江是华润集团重点部署的区域。随着11月初井冈山活动的结束,2018年,浙江区域工委庆祝华润八十周年系列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华润浙江区域将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持“守正出新、正道致远”的重要理念,继续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