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凛凛的铁骑方队来了!杭州交警举行誓师大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5 20:30   

整齐并排的摩托车、帅气的骑警……今天(11月5日)下午,位于东宁路旁的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广场上响起了响亮的口号声。杭州公安交警 “提升服务水平、提树公安形象”誓师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执勤交警、协辅警、TPTU队员等三个方阵近两百人共同庄严宣誓。

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金洪亮表示,“提升服务水平、提树公安形象”不是一项阶段性的活动,而是公安交警永恒追求的目标,要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与形象俱佳,执法与服务并重的一流警察队伍。当前杭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全市公安交警要把“压事故、减伤亡”作为最重要的安保战役,守护百姓安全、以“双提”行动推进百日安全,以百日安全检验“双提”成效。

誓师大会上还进行授旗仪式,七面火红的“杭州交警机动队”旗帜被授予给杭州交警七支TPTU队伍。杭州交警机动队成立于2017年,除了快速接处警、动态违法行为查处、路面事故处理等职能外,日常还会进行巡逻,管理路面交通动态状况。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谢晓颖/文 楼罡 沈健磊/摄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金洪亮表示,“提升服务水平、提树公安形象”不是一项阶段性的活动,而是公安交警永恒追求的目标,要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与形象俱佳,执法与服务并重的一流警察队伍。杭州公安交警“提升服务水平、提树公安形象”誓师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整齐并排的摩托车、帅气的骑警……今天(11月5日)下午,位于东宁路旁的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广场上响起了响亮的口号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