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向工会会员送福利 打开“杭工e家”APP 就能领取地铁优惠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5 07:15   

还在找坐地铁的优惠吗?即日起,杭州工会会员只要打开“杭工e家”APP,就可以领取2元/次的地铁乘车优惠券啦!

活动一直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工会会员登录“杭工e家”APP后,即可点击“首页-服务”中的“优惠乘地铁”图标,在活动页面输入支付宝账号后便可领取价值2元的支付宝地铁乘车优惠红包一个,出站扫码时点击活动页面内的“优惠乘地铁”即可直接抵扣。

其中,在“杭工e家”APP中登记注册的认证会员每周可领取4次,非认证会员每周可领取2次。需要注意的是,地铁优惠券自领取起7日内有效,逾期未使用将视为自动放弃。

据了解,“杭工e家”APP是杭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系统的内容之一,内置48项服务项目。通过APP,基层工会可以向本单位会员发送各类活动通知,市总工会可以精准推送各类政策到每个会员。

随着“最多跑一次”的政策落实,通过“杭工e家”APP办理的事项越来越多了。截至目前,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春风行动”反哺救助、“传化·春风外来助困”、工会会员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保障、重大疾病关爱慰问等多项补助均可在线办理。杭州职工也可以通过APP办理高技能人才激励申请、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报名、“杭工学堂”报名、法律援助申请等事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钰哲 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