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DM今天最后一天 错过要等一年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5 07:50   

ADM的未来 “如何让设计跟产业对接”

在演讲中,海军博士阐述了本次论坛“消失的设计”的概念。“消失的设计,不是说设计没了,而是如今设计已经无处不在,零售与生活、交通与服务、食物与文化、酒店与居住,设计已经在生活中所有领域都产生了作用,无论是设计还是被设计,设计已经变成了一个自然而然的事。”他还进一步探讨了:怎么用设计解决问题,如何重新定义设计对象、设计任务、设计方法、设计市场等层面的问题。

ADM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设计与生活的关系,每一年都会有这样一场沉浸式体验的生活派对,海军博士谈到了ADM的初心和未来的方向。

“首先是对设计本身,我们希望可以实现建筑、工业、艺术、品牌、时尚等跨领域设计师之间的交流;第二是希望能通过ADM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在这里大家可以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来感受设计给生活带来的美好;第三是希望对消费端有一个普及的作用,让大家知道品质是什么?实现品质背后的方法和逻辑又是什么?在ADM,这些都是很真实、很具体呈现给大家的;最后,我们想思考和探索如何让设计跟产业对接,对产业提出一些解决方案。”

展览时间:11月1日-5日

展览地点:杭锅老厂房(下城区东新路245号)

交通出行: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

公交/岳帅桥站(BRT3和平会展中心站)

购票途径:ADM官网、大麦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摄影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ADM的未来“如何让设计跟产业对接”在演讲中,海军博士阐述了本次论坛“消失的设计”的概念。最后,我们想思考和探索如何让设计跟产业对接,对产业提出一些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是ADM与杭锅老厂房结缘的最后一年,明年就要换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