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7跑完42.195公里!杭马冠军刚刚出炉!那些帅爆了的现场,有一个,是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4 10:27   

为什么还说杭马是世界最“美”马拉松之一?

此美非彼美,却美美与共。

今年的杭马,来自九所高校和社会组织、经过专业培训的4500余位志愿者,热情为大家服务。

今年,在赛程末段的补给站志愿者还特别选了跑者担任,从专业跑者角度理解选手心理生理需求,给予专业建议、帮助与鼓励。

还有现场的你,为拼搏加油,为文明出力。比赛结束后主动打扫,在最短的时间,让这个欢腾的城市赛场,恢复整洁干净,不留垃圾。

32年杭马的成功举办,感谢运动员们的奋进,也感谢志愿者和市民默默付出。你们跑赢的不只是一场马拉松竞赛,还是杭州这座城市的人文底蕴和蓬勃朝气。

来源:资料/杭州发布、2018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 摄影/杭州网、杭州新闻app、杭州公安  作者:杭州网综合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刷屏杭州人朋友圈的事情,非杭马莫属了!一年一度堪称世界最美马拉松之一的杭马,今晨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