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风景名胜区展示第三批“共产党员示范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3 08:51   

西湖美景的背后,活跃着一大批服务优质、素质过硬的窗口人员队伍。

昨天,西湖风景名胜区(园文局、运保委)在西湖博物馆举行了行业党建推进会,展示了第三批“共产党员示范岗”,展示了在今年行业党建工作中出现的一系列党建品牌。

短短30米

串起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员服务示范带”

“共产党员示范岗”,都有哪些?

比如许晔园林绿化大师工作室,让兰花吐郁芬芳;冯有林园林绿化大师工作室,致力于繁育珍稀濒危植物;沈黎明茶艺大师工作室,致力于茶文化传播。

还有凝心聚力保一方平安的景区公安分局高荣生警务室、“吃不了苦考不了古”的市文物考古研究所考古二室、微笑让西湖更美好的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微笑亭……

昨天的西湖博物馆广场,短短30米的距离,串起了一条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员服务示范带”。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今年以来,名胜区(园文局、运保委)党委狠抓标准化规范化,使得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基于行业特色、业务特点、服务热点、管理难点、民生焦点的一个个特色“党建+业务+服务”的党建品牌逐渐擦亮,基层党组织的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散发。

这些“品牌”各具特色,这里有水域管理处“水滴党建”品牌,弘扬奉献敬业、滴水穿石精神;岳庙管理处“守护五彩白堤”,提倡党员志愿我先行;吴山管理处“党建联盟”品牌,啃下了“大碗茶”区域管理难题等。

欢迎前来体验

接轨国际标准、行为文明有礼的窗口服务

在西湖景区,有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西湖捞哥”周翔军,有连续九年坚持服务市民游客的党员志愿者祝亚平,有31年坚守高山守护西湖山林的护林员,有不畏烈日、一心为民的农村干部……

他们代表了西湖这个世界遗产地一线党员的最高服务水准。他们在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通过“服务一片、带动一群”,带动非党员职工积极提高服务质量,为西湖这个世界遗产地打造出一支服务优质、素质过硬的窗口人员队伍。

面对“后峰会”“前亚运”的契机,名胜区(园文局、运保委)党委将狠抓一线窗口“共产党员示范岗”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强定力,立足行业特色、抓好党建工作、走好双赢共建路,为市民游客输出最精管理,提供“全优”服务。

欢迎前来体验接轨国际标准、行为文明有礼的窗口服务,让西湖持续美下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苏元元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摄影孙小明西湖风景名胜区(园文局、运保委)提供昨天,西湖风景名胜区(园文局、运保委)在西湖博物馆举行了行业党建推进会,展示了第三批“共产党员示范岗”,展示了在今年行业党建工作中出现的一系列党建品牌。面对“后峰会”“前亚运”的契机,名胜区(园文局、运保委)党委将狠抓一线窗口“共产党员示范岗”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强定力,立足行业特色、抓好党建工作、走好双赢共建路,为市民游客输出最精管理,提供“全优”服务。欢迎前来体验接轨国际标准、行为文明有礼的窗口服务在西湖景区,有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西湖捞哥”周翔军,有连续九年坚持服务市民游客的党员志愿者祝亚平,有31年坚守高山守护西湖山林的护林员,有不畏烈日、一心为民的农村干部……他们代表了西湖这个世界遗产地一线党员的最高服务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