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接走大宝把二宝忘在幼儿园门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20:42   

下午3点多,幼儿园门口一大片接孩子的家长就等着了。

你能想到吗,居然有家长接孩子的时候能把自己的另一个孩子忘在幼儿园门口?!

11月2日下午,杭州下沙派出所辖区的一家幼儿园门口就发生了这么奇葩的事情:家长和孩子们逐渐散去,保安叔叔捡到一辆婴儿车,车上还有个婴儿。

看看周围,问问人们,并没有任何一个成年人表示跟这个婴儿车有关系,偏偏婴儿车上的小baby还有滋有味地笑着呢,一点都不知道自己跟家里人走失了。

“现在有二胎的家庭很多,我们幼儿园也有不少孩子都有了弟弟妹妹。”这位保安蜀黍猜测:可能这是谁家的二宝,家长是来接大宝的?

发现他的保安名叫霍保金,他想想,为了安全起见,把婴儿车推到了保安值班室,然后继续站在幼儿园门口执勤,同时关注着人群里有没有出现找孩子的人。

眼看家长都走光了,婴儿车还是无人认领。霍保金着急了,赶紧拍了照片,发给幼儿园园长。园长把照片发到了老师的微信工作群,照片又从老师群火速转发到了家长群……

霍保安也把照片发给了他所在的“和达保安”校园安保大队,杨鹏大队长把照片转发给了下沙警方。

眼看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有消息。

正当保安蜀黍们商量着要去翻找幼儿园门口监控的时候,孩子的亲妈终于出现了!

她真的是有两个孩子,我们给在幼儿园就读的这个大孩子化个名叫豆豆吧,那么他妈妈就称呼为豆豆妈。

豆豆妈十分不好意思地说,这真的不是故意的,实在是一时疏忽了。两个孩子都是她的心肝宝贝,下次再也不敢啦。

最后,我们给负责、热心的下沙和达保安公司校园大队的蜀黍们点个赞吧!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蕾   编辑:张翟
返回
发现他的保安名叫霍保金,他想想,为了安全起见,把婴儿车推到了保安值班室,然后继续站在幼儿园门口执勤,同时关注着人群里有没有出现找孩子的人。园长把照片发到了老师的微信工作群,照片又从老师群火速转发到了家长群……霍保安也把照片发给了他所在的“和达保安”校园安保大队,杨鹏大队长把照片转发给了下沙警方。她真的是有两个孩子,我们给在幼儿园就读的这个大孩子化个名叫豆豆吧,那么他妈妈就称呼为豆豆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