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梅城征集创意LOGO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07:24   

杭州建德的梅城,历经千年沧桑,有过辉煌,也曾沉寂。而今,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示范区的号角已经吹响。其中“严州古府·梅城景区”的核心景区将作为最先推出的展示区域,成为游客游览的先行区。昨天,杭州运河集团严州古城(梅城)综合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梅城镇人民政府联合推出“严州古府·梅城景区”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邀请全省读者为梅城景区设计独具特色的LOGO。如果有好的创意,欢迎你来报名。

“严州古府·梅城景区”的核心景区包括古城墙元素、牌楼元素、山水元素、巷弄元素和古街元素,以及浓厚的人文、历史元素。此次涉及方案要求设计的LOGO要有“严州古府·梅城景区”历史文化和人文地理特征,能充分体现景区特征,体现严州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发展前瞻性;同时要方便运用,可在包括名片、纸杯、席卡、PPT模板及其他的场所使用。

征集时间及范围安排:即日起至11月30日,征集各类作品设计方案。LOGO征集范围为浙江省内。

提交方式:请填写《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至杭州市运河集团官网下载),并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表格及作品发送至邮箱yhjtmcgslywhb@163.com。最后,经过评选,会选出一等奖一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二等奖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入围奖五名,每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余雯雯通讯员计慎忆钱冰冰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杭州运河集团严州古城(梅城)综合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梅城镇人民政府联合推出“严州古府·梅城景区”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邀请全省读者为梅城景区设计独具特色的LOGO。此次涉及方案要求设计的LOGO要有“严州古府·梅城景区”历史文化和人文地理特征,能充分体现景区特征,体现严州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发展前瞻性。“严州古府·梅城景区”的核心景区包括古城墙元素、牌楼元素、山水元素、巷弄元素和古街元素,以及浓厚的人文、历史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