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07:2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从11月1日至7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为“反奸防谍,事关大家”的《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

昨天上午,《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对全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近年来举报间谍行为线索有功人员进行了表彰。

据国家安全机关提供的情况表明,近年来,在我省发生的间谍案件数量持续处于高位运行。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境内外机构、人员来往更加密切,除了党政军等要害部门外,具有一定知密、供密条件的普通老百姓也成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重点拉拢策反的对象。

据了解,此次在全省范围开展《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反间谍法》,旨在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要害岗位人员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各地各部门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全面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华炜实习生曹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上午,《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对全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近年来举报间谍行为线索有功人员进行了表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从11月1日至7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为“反奸防谍,事关大家”的《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据了解,此次在全省范围开展《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反间谍法》,旨在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要害岗位人员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各地各部门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全面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