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府换新颜 梅城景区LOGO邀您来设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06:52   

本报讯 这里,历史上曾为严州府所在地;这里,三江汇聚山水秀丽;这里,曾为天下梅花两朵半之半朵而著称;这里的人文山水曾出现在《水浒传》《儒林外史》《官场现形记》等古典小说中,也曾令谢灵运、李白、孟浩然等文人墨客流连忘返。这里,就是建德市梅城镇。

历经千年沧桑,梅城镇有过辉煌,也曾沉寂,而今,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示范区的号角已经吹响,“拥江发展”战略布局落定,千年古府将迎来再现昔日荣光的机遇。

其中“严州古府·梅城景区”的核心景区将作为最先推出的展示区域,成为游客游览的先行区。

为充分展示千年古府的形象,打造梅城核心景区独特品牌,杭州运河集团严州古城(梅城)综合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梅城镇人民政府联合推出“严州古府·梅城景区”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邀请浙江省社会各界人士为梅城景区设计独具特色的LOGO。如果您有好的创意,欢迎将您的创意发至主办方,届时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最高两万元)。

即日起至11月30日,征集各类作品设计方案。LOGO征集范围为浙江省内。

●征集形式及要求

1、设计的LOGO要有“严州古府·梅城景区”历史文化和人文地理特征,能充分体现景区特征,体现严州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发展前瞻性;

2、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沉着稳重,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感;

3、方便运用,可在包括名片、纸杯、席卡、PPT模板及其他的场所使用;

4、提供原创作品,并附有详细的LOGO设计创意说明;

5、设计的LOGO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且LOGO尚未被注册。

●提交内容及方式

请填写《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附后,也可至市运河集团官网下载),并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表格及作品发送至邮箱yhjtmcgslywhb@163.com。

作品提交需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需存储为JPG或BMP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

●奖金及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

二等奖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入围奖五名,每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

更多详情请扫二维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计慎忆 记者 熊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