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06:45   

市环境集团被“黄牌预警”

“效能指数”测评方式:按期办结率×20%+回访评价率×10%+综合满意率×50%-重复交办率×100%-续报率×50%。满分:80分,达标值:71分。

“效能指数”每组不达标且排在后二位的网络单位,市“12345”书面通报承办单位,并给予“黄牌预警”,同时抄报市考评办。

9月,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87家,“黄牌预警”单位1家:市环境集团。

市环境集团本月承办694件,效能指数66.80分。因回访不及时,回访率81.61%未达标,以及“天子岭”垃圾场恶臭污染未处理到位,综合满意率79.30%未达标,导致效能指数不合格。

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两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住保房管局;

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钱投集团、市税务局;

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国土资源局、市燃气集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璐萍 记者 汪玲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