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送“小三”武林壹号正妻告上法庭 刚刚2656万被拍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20:47   

在杭州的法拍房市场上,豪宅一向看点多多、话题性十足。譬如之前以1.13亿元成交的最贵法拍房阳光海岸跃层公寓,汇聚了“温州老板”、“家里有矿”、“定制户型”等关键词,想不吸引眼球都不行。

今天,又有一套豪宅法拍房拍出结果,不过这套豪宅的关键词,犹如一部狗血的八点档电视剧,囊括了“股神”、“小三”、“未婚生子”、“回家的诱惑”、“强制腾空”等元素,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这套房子,就是地处杭州市中心的武林壹号公寓1幢3单元2001室房地产,资料显示,这套四室二厅一厨四卫一保姆间的房子为南北朝向中间套,面积319.1平方米,起拍价2021万元,评估价2887万元,参拍保证金为120万元。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这套房子吸引了7人报名,3万多人次围观。

就在刚刚,这套房子以2656万元的价格成交,未到评估价格,成交单价为8.32万元/㎡。

细心的人发现,这套房子正是今年5月24日被法院强制腾空的武林壹号豪宅!当时,各大媒体的报道,让房子背后的狗血故事浮出水面。

当时的报道

故事的男主角阿化(化名),四十刚出头,是一位在资本市场上小有名气的“股神”,据说白手起家,从二三十万元资金一直炒股炒到10个亿,其本人曾是晋亿实业、先锋新材、荣安地产等10多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其妻子小金(化名)也曾现身杭钢股份、杭州解百、天马科技、西藏矿业等十多家上市公司。可谓是完美夫妻档。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因此滨江法院判决确认被告阿化3050万元的赠与行为无效,并要求被告小丽将上述款项返还小金。小金以被告阿化未经原告同意擅自处分夫妻共同财产为由,向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确认被告阿化赠与小丽的赠与行为无效,且返还原告小金现金合计3400万元。被告阿化未经妻子小金同意,擅自赠与被告小丽3050万元,该处分行为超出日常生活需要,赠与行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