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要建一条环形马拉松跑道!31.3公里全览江河湖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7:16   

上周,艮山快速路下沙段提升改造工程启动建设,未来下沙来往市中心可节约半小时!今天,又有好消息传来:开发区环线景观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广阔葱茏的沿江绿化带,白鹭翻飞的湿地风光,已是下沙建成段沿江景观的独特优势,也吸引了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来此举办。今年起,这一沿江“窗口”形象又将迎来升级版。

杭城首个环区绿道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线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总投资预算6.1亿元。以环区河道为界限,打造滨河绿道带,绿道全长约31.3公里,是杭城首个环区绿道。

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条高标准、高水平的集环保、运动、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绿道慢行网络和绿色开放的共享空间。

沿着移步换景、充满活力的绿道来一场长跑,约上三五好友去骑行、观潮,抑或就是饭后休闲散步,将是何等惬意!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城首个环区绿道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线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总投资预算6.1亿元。运动骑行、散步、还能跑马拉松沿江全线大堤将改造为慢行系统,有跑步道、散步道、骑行道。观景休闲花园、魅力窗口绿道项目将美化景观的绿化隔离带、滨河景观、公园节点,通过游步道的慢行游憩功能结合在一起,如观潮广场、城市阳台、嬉水栈道等串珠成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