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下周启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6:57   
  • “穿过金黄的稻田,给稻草人唱歌,等着微风轻轻吹过……”这种生活,是不是很向往?2018“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将于11月11日在渔山乡举行。今秋在富阳渔山,任你体验这如诗如画般的惬意生活,带上孩子去稻香里体味儿时的欢乐吧!

  • 渔山乡是国家级生态乡镇,拥有千亩的省级高产粮食生产功能区。自2012年以来,渔山稻香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功打造了“富春卷首,稻香渔山”旅游文化品牌。今年,已满六周岁的稻香节会有哪些创意节目呢?

  • 创意稻草秀吸引您的眼球

  • 创意稻草秀一直是稻香节上最抢眼球的节目。往年稻草人形象有的取自富春山居图人物实景图、“活金死刘”的习俗、三国演义、村民喜获丰收的场景,有的来自上古时期巨型恐龙的形象,还有的则是动漫中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喜羊羊、熊大、光头强等卡通形象。这些稻草人生动形象、憨态可掬,吸引游客驻足观光,拍照留念。今年的稻香节也将保留这一传统节目,届时会向各位游客展示有创意有新意的稻草秀。

来源:看看浙江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稻香·丰收·喜悦”为主题的抖音征集什么是美好。且关注渔山稻香节发起的“稻香·丰收·喜悦“”为主题的抖音征集活动。往年稻草人形象有的取自富春山居图人物实景图、“活金死刘”的习俗、三国演义、村民喜获丰收的场景,有的来自上古时期巨型恐龙的形象,还有的则是动漫中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喜羊羊、熊大、光头强等卡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