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又有了新动作 杭州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6:30   

今天(10月31日),杭州市建委(市大城北办)、江干区住建局发布消息称,日前,位于江干区丁兰智慧小镇内的杭州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了。

丁兰智慧小镇是杭州市9个重点建设特色小镇之一,是目前全省智慧城市建设唯一镇级试点单位,而位于智慧小镇核心区域的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项目,东至丁桥路,南至大农港路,西至桃花湖水景公园,北至环丁路,建设用地面积9.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9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9亿元,是丁兰智慧小镇三大智慧产业园之一,与西子智慧产业园、尚坤丁兰国际共同组成“产城融合”的科技企业创新基地。

这个项目包含数字信息、文化创意、大健康、创新创业孵化、配套商业、人才公寓等各类科技产业,用“智慧经济”推进区域转型发展,将打造杭州市的智慧中心、新产业中心和新生活中心,并建设成辐射华东地区的,将科研、产业、人才、金融等要素高度聚集为一体的科技创新服务生态系统网络。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编辑:张翟
返回
丁兰智慧小镇是杭州市9个重点建设特色小镇之一,是目前全省智慧城市建设唯一镇级试点单位,而位于智慧小镇核心区域的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项目,东至丁桥路,南至大农港路,西至桃花湖水景公园,北至环丁路,建设用地面积9.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9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9亿元,是丁兰智慧小镇三大智慧产业园之一,与西子智慧产业园、尚坤丁兰国际共同组成“产城融合”的科技企业创新基地。目前,科技园已与启迪之星、启迪众创工社、启迪科服、启迪数字天下、清华数据创新基地(D-Lab)、清华X-Lab、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基地等逾30多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期建筑共有8栋,主要有智慧产业总部办公、创新企业总部办公、大中型科技企业总部办公和相应的研发配套功能和商业配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