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才市场 11月推出8场招聘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07:19   

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11月,市场将推出8场招聘会,涉及外贸、销售、运营、电子商务、互联网、自动化、技工等多个行业和专业类别。

11月10日,2018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本月最大的一场招聘会,700余家单位参会,其中包括省内各个区县市、长三角地区的重点企业、龙头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各类上市公司等,行业涵盖信息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500余家杭州本土知名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海康威视、娃哈哈等)、重点平台、高等院校也将参加。据悉,招聘会现场将推出相关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1万余个。

此外,11月唯一一场杭州市高校公益性招聘会,将在11月1日举行。感兴趣的求职者也可以去现场看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姚涢 记者 张恩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