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农产品推介会在杭举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30 07:01   

10月29日,新疆阿克苏农产品“十城百店”推介会在杭州举办。接下来,该活动将走遍浙江10个城市,为浙江援疆项目“十城百店”站好台,助推阿克苏农产品销售。

本次活动由阿克苏地委农办、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等主办。现场,来自红旗坡、天山神木、西域牧业和阿克苏八县一市的农产品企业进行了集中展示,既有阿克苏苹果、香梨、红枣、核桃、葡萄干等传统优质农产品,也有巴梨、黑木耳、罗布麻茶、桑葚汁、沙棘、恰玛古等新品种。

“没想到,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苹果,竟然这么甘甜。苹果酒也很醇香,说是要40公斤才能酿1公斤。蛮想亲自去万里之外的天山脚下摘个大苹果,合个影。”参加推介会的张大姐竖起大拇指,来了一句新疆话,“亚克西”(很棒)。

丰收的季节来了!再过几天,阿克苏苹果、红枣和核桃等将在浙江上市,市民朋友也有口福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