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层有一座盘旋而上的空中绿色阶梯 新宇(杭州)中心将成为城北“新地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8 07:00   

近日,记者从拱墅区住建局了解到,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的一个新项目——新宇(杭州)中心取得初步设计批复,这意味着该中心接下来就可以进入开工阶段了。

这个项目,位于小镇的核心区块,在铁路北站单元,东侧为铁路北站遗留站点,西侧为俞家桥路,北侧为长浜廊路,用地面积9830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中心,2-19层要打造出“空中阶梯”既视感,有一个台阶式层层向上的空中绿化平台。在效果图上,可以看出,这些阶梯是围绕着建筑盘旋而上。除此之外,局部楼层设置挑空平台和观景玻璃体。

该中心以后要打造成一个高端产业园,未来产业园定位以设计、研发、健康、教育、文化、创业为核心要素的中高端绿色生态产业社区。

据了解,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位于杭州市主城区北部,宣杭铁路西南,规划范围北至金昌路,南至石祥路,西至拱康路,东至上塘河,规划面积3.4平方公里。目前已吸引新浪集团、360集团、联想集团、58集团等一批大牌企业的青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乌青青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