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冷在早晚 杭州好天气接二连三 风王玉兔路径成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8 08:34   

阳光明媚,气温适宜。这个周末的天气真令人满意。不过,最近昼夜温差也真的蛮大的,早晚气温下降到个位数,午后又会蹿上20多度。所以你们是不是和天气君一样,等到太阳把干冷空气控制下的大地“捂热”了再出门呢?起早贪黑的宝宝们记得多套个外套哦!

好消息是,预计这样的好天气,将会维持到月底!不过,最近大地母亲真的有点“要风度没温度”,虽然天朗气清,但是云系少,少了云朵这层衣裳的“保温”,夜晚的降温也将越发明显,清晨的最低温度很可能一天比一天低,“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还是那句话,注意保暖保暖再保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今天全省晴天,明天晴到少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0-12℃;其它地区7-9℃。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2-24℃。

再来看看台风玉兔,这家伙在前几日有所减弱的情况下重获第二春,昨日重回17及以上台风的队伍,目前保持超强台风级别,预报路径也越变越西,真是没法不扣人心弦,磨人的大妖精说的就是这只兔台风!

不过,虽然后续路径判断要到29日才会逐渐明晰,但就目前来看,这只“疯兔”或登陆吕宋岛再北上台湾岛,或在不断靠近台湾时,于其东侧海域转向北上。总之,台湾岛会受到影响是几乎能确定了!11月初去台湾游玩的童鞋们注意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调整行程。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1月初去台湾游玩的童鞋们注意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调整行程。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2-24℃。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