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杭州”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开始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7 09:06   

“水美杭州”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开始啦!

今年4月26日,杭州市治水办(河长办)牵头多个部门联合每日商报社正式启动“水美杭州”摄影·抖音征集大赛,向全杭州人民发出邀请,征集杭城河道的新旧照片,展现“五水共治”成效。

整个活动参与人数突破四百人,先后收到120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段抖音视频。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8位摄影作品、18位抖音视频参与者脱颖而出。

今天起,“水美杭州”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就正式启动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我们将赴上城区、拱墅区、建德市、淳安县等16个地区,为大家奉上这份别样的“五水共治”成果。其中,巡展的第一批站点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和江干区(具体地点附后),时间为今明两天。

巡展上能看到些什么?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杭州水利工地的旧照,重现当时的省市领导和广大群众们一起铲土、挑沙,干得热火朝天的画面;

在这里,你也可以欣赏到西溪湿地、新安江、千岛湖、青山湖、富春江等地的四季美景。拍摄角度独特,或用无人机俯拍,或从高点拍摄,目的只为更好地展现水之美;

在这里,你也可以感受到“五水共治”后的生态和谐之美。清水潺潺、小鱼欢游、翠鸟欢唱的美好画面都被摄影师瞬间定格。

……

还有更多的美,等着你去发现。感兴趣的市民不妨抽空去欣赏下,一起见证杭州五水共治成果,领略水美杭州别样精彩!

展览时间:

10月27日-10月28日

展览地点:

上城区:杭州城站火车站一层室内广场

下城区:白石巷129号杭州城北体育公园

拱墅区:信义坊商街1号信义坊东广场

江干区:惠兰雅路388号丁兰广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天起,“水美杭州”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就正式启动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我们将赴上城区、拱墅区、建德市、淳安县等16个地区,为大家奉上这份别样的“五水共治”成果。“水美杭州”摄影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开始啦。今年4月26日,杭州市治水办(河长办)牵头多个部门联合每日商报社正式启动“水美杭州”摄影·抖音征集大赛,向全杭州人民发出邀请,征集杭城河道的新旧照片,展现“五水共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