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健身女神团白堤“拾荒跑” 为环卫工人节出一份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5 16:24   

10月25日上午 ,在杭州西湖景区断桥上,十几个着橙色工作服的景区环卫工人,和一群着白衣上衣的美女健身达人们如期约见,顿时燃爆了整个白堤区域的气氛。

今年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市运保委)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联合“95后”健身环保女团“豹子团”,在西湖景区断桥、北山街区域开展“拾荒跑”环保宣传活动,向景区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景名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蒋虹表示,作为景区的环卫管理部门,他们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各类环保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游客倡导环境保护、垃圾不落地的绿色理念,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群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更加理解环卫工人的艰辛,更加尊重和维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于诗奇 张迪 拍友 蒋虹  编辑:张翟
返回
景名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蒋虹表示,作为景区的环卫管理部门,他们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各类环保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游客倡导环境保护、垃圾不落地的绿色理念,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群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更加理解环卫工人的艰辛,更加尊重和维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今年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西湖风景名胜区(市园文局、市运保委)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联合“95后”健身环保女团“豹子团”,在西湖景区断桥、北山街区域开展“拾荒跑”环保宣传活动,向景区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