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啤酒小镇 成“浙江省原创音乐创作基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5 10:32   

日前落幕的2018年千岛湖啤酒音乐节现场,千岛湖啤酒小镇被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授予“浙江省原创音乐创作基地”荣誉称号,成为浙江省第一个被授予该项殊荣的单位。

这几年,淳安经济开发区逐步引导园区企业调整优化产业经济结构,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作为下属工业企业,依托现有啤酒工业产业资源,全力打造吃住游一体化的千岛湖啤酒小镇项目,加速实现二三产融合发展。千岛湖啤酒音乐节的举办,更是实现了淳安在休闲旅游产业上的又一次创新性探索。

据了解,千岛湖啤酒小镇已建成音乐吧、咖啡屋、音乐花园、音乐啤酒温泉等音乐休闲场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音乐家在此召开音乐研讨会议,逐步成为原创音乐爱好者们的汇聚地。从2016年举办第一届千岛湖原创音乐大赛以来,短短三年时间大赛影响力不断提高,从当初的大赛到今年的“酌乐计划”,先后推出音乐人入驻扶持计划、原创高峰论坛、音乐大师课、城市音乐客厅等项目,成功助力1000多位原创音乐人,辐射万千音乐爱好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赖倩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