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德清、安吉、诸暨谋划城际铁路 到黄山新增高速!杭州都市圈新规划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7:41   

今天,杭州都市圈建设发展新闻发布召开,未来杭州都市圈有什么新计划?一起来看看。

城际:德清、桐乡15分钟进杭州市区

目前,杭海、杭绍、杭富、杭临四条城际铁路进入攻坚阶段,连接杭州东站、萧山机场、杭州西站的机场轨道快线也正在快速推进。

其中,杭海线力争2020年底建成通车,杭临线力争于2019年建成通车,杭富线力争于2020年建成通车。详情点这里。

杭州至德清、杭州至安吉、杭州至诸暨等城际铁路以及绍兴、湖州、嘉兴市区城市轨道交通都在积极谋划。

都市圈高铁实现了杭州市区至湖、嘉、绍三地市区“半小时高铁圈”,德清、桐乡等地可15分钟进入杭州市区。

高速:杭州—黄山新增快速通道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城际:德清、桐乡15分钟进杭州市区目前,杭海、杭绍、杭富、杭临四条城际铁路进入攻坚阶段,连接杭州东站、萧山机场、杭州西站的机场轨道快线也正在快速推进。高铁:杭黄高铁12月中旬通车未来杭州将形成“一轴两翼六客站”的铁路枢纽总体布局,拥有11条高铁线和6座高铁站,成为亚太地区铁路枢纽门户。高速:杭州—黄山新增快速通道目前,杭州都市圈高速公路环线已全面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