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太阳马戏正式驻场杭州!全新史诗传奇明年上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19:42   

今天,“绮幻之梦 炫世启程”——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驻场秀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下城区召开,加拿大太阳马戏(Cirque du Soleil)的驻场秀剧目——《X 绮幻之境》将于明年在新天地“太阳剧场”上演。

太阳马戏什么来头?

有人说,太阳马戏能与迪士尼媲美,是“人生必看的一场演出”。号称加拿大“国宝”的太阳马戏究竟是什么来头?

加拿大太阳马戏1984年成立,成员均为世界级水平的杂技、舞蹈、体操等演员,精湛的技艺配合高科技手段,场景震撼、动作惊险、扣人心弦,给人以始料不及、千变万化的艺术感官。

作为世界领军级的现场娱乐演艺团体,太阳马戏已在全球60个国家的近450个城市进行过演出。

与传统马戏不同的是,自创立之初,太阳马戏就坚持“无动物表演”的理念。凭借对传统马戏的颠覆性诠释和极具震撼力的舞台表现,太阳马戏获得了包括艾美奖、斑比奖等在内的各项国际演艺界最高荣誉,被誉为“加拿大国宝”。

史诗传奇,亚洲唯一

这次推出的驻场秀剧目——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 《X 绮幻之境》是一部“每一刻都震撼人心”的沉浸式体验奇幻秀,将于明年在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上演。

历时五年打造的《X 绮幻之境》,是太阳马戏在亚洲现有唯一的驻场秀,更将代表世界现场演出的顶级水准。

《X 绮幻之境》描绘了一个史诗般的传奇。整个故事从两个王国——西方王国Petra和东方王国Aria的分崩离析开始,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经历了一系列奇幻的冒险,最终战胜黑恶势力,发现了两个王国的神秘渊源的历程。整个秀从两个角度讲述同一个故事,除了精彩绝伦的视觉震撼之外,更能让观众感受到极强的艺术性和文化张力。

颠覆传统的视听盛宴

《X 绮幻之境》的演出场馆“太阳剧场”每场可接纳近1500名观众,它的奇妙之处在于,观众可以从不同视角,在两座可旋转的看台上观看“东西方世界”的演出。随着剧情不断发展,观众看台也将随之转动并最终将视角聚集于主舞台。

据悉,为完成演出中多方位的立体表演,场馆内设立了100米宽的巨型主舞台和可独立平移、360度旋转的观众席座椅车台,场馆内具备3D构造、道具、光雕投影以及暗门、台阶和短桩等复杂设计,可随故事的展开而变换结构布局,将为现场观众提供颠覆传统、目眩神迷的演艺视听盛宴。

资料/下城发布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