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气温又刷新低 新一轮雨水已提上日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06:54   

本报讯 昨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浙北天气略微逊色,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时还飘点儿小雨。杭州地区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偶尔有暖暖的阳光,总的来说天气还不错。

但要注意的是,今晨气温继续下降,最低在9℃—12℃,其中主城区11℃,比昨日又低了2℃;明天起气温逐渐回升,最高20℃—23℃,最低13℃—16℃。

这几天天气系统都比较弱,杭城的天气也显得平淡无奇,有时多云、有时阴,只余秋凉叨扰。预计21日以前都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早晨局部有雾;但21日(周日)起转为雨水天气,一直到下周二,杭城都是阴雨为主,有洗晒计划的市民要抓紧了。

虽然本周末难有蓝天加持,但周六天气不错,既无细雨也无晴晒,出游寻秋赏桂很合适。不过早晚记得添衣防秋凉,午间勿忘补水润秋燥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