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新城又有4条道路投入使用 还有一些规划待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7:15   

随着望秋立交的开通,望江金融科技城添了新的通行要道,在主要道路加快建设的同时,最近,望江新城又有城市支路开通。这4条道路都位于10月刚投入使用的望南行知幼儿园周边——海潮寺巷、海潮路、望江门外直街、甬江路。

海潮寺巷

海潮寺巷南起甬江路交叉口,北至望江路交叉口,道路宽度20米,道路长度400米,设计车速30km/h。

海潮路

该道路立项名为凯旋路一期(望江路-甬江路),北起望江路,南至甬江路,道路宽度30米,长度476米,设计时速50km/h,为城市次干道。

望江门外直街

该道路原立项名为海潮支路(凯旋路-海潮寺路)位于望江新城望南区块,为城市支路,道路宽度20米,道路长度230米,设计时速30km/h。

甬江路

甬江路东起秋涛路,西至海潮路,道路宽度30米,道路长度380米,设计时速50km/h,为城市次干道。

记者从望海潮公司了解到,今年还将开工建设望江新城规划12组团路延伸段(徐家埠路-银鼓路)及三多路(望江路-映霞街)两条道路,全年共开工七条城市支路——另外五条正在建设中,为海潮支路(木场巷路-凯旋路)、木场巷路(海潮支路-望江路)、木场巷路(凯旋路-海潮支路)、始版桥直街(望江路-映霞街)、映霞街(始版桥直街-海潮路),总长度为1845米,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年底前将完成始板桥直街(望江路-映霞街)、映霞街(始板桥直街-海潮路)建设。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叶健   编辑:张翟
返回
海潮寺巷海潮寺巷南起甬江路交叉口,北至望江路交叉口,道路宽度20米,道路长度400米,设计车速30km/h。这4条道路都位于10月刚投入使用的望南行知幼儿园周边——海潮寺巷、海潮路、望江门外直街、甬江路。望江门外直街该道路原立项名为海潮支路(凯旋路-海潮寺路)位于望江新城望南区块,为城市支路,道路宽度20米,道路长度230米,设计时速3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