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万里行 我们来毅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4 07:41   

昨天上午,2018信用杭州“诚信万里行”毅行活动在钱塘江畔火热开赛。800余位参赛选手通过信用杭州网站、杭州市民卡App、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微信号等渠道报名,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集结,以毅行的方式,助力信用杭州建设。

“以信用应用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以运动方式拥抱健康生活”,本次毅行活动,由市信用办主办,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和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承办,市发改委和市体育局指导。

毅行活动分为10公里组和5公里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全程沿江而行,风景如画,美不胜收。活动报名自9月底启动,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短短十余天,咨询和报名人数就超800人。

近些年来,杭州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用杭州”建设在2014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三次分别被市民评选为“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2017年7月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300多个城市共同发出了“信用城市,品质生活”的倡议,开创了城市信用建设新篇章。2017年12月,经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杭州更是成为首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摄影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