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边放鹤亭的大马蜂窝今早被端 消防员有人被叮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7:11   

“哦!不是来灭火呀!诶呀,消防车开不进来。”早锻炼的陈女士为消防员们着急。

有办法!消防员搬来了小型抽水机。

马蜂窝一只在孤山公园(西泠桥)门口,一只位于放鹤亭。

步行搬机器到放鹤亭后,消防员开始抽西湖水,岳庙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们拦起了警戒线,不让游客市民靠近,保安先生说:“大家稍微远点哦!等下马峰飞出来,当心被咬!”

门口的马蜂窝难度低一点,放鹤亭的马蜂窝,又大、又在非常高的香樟树枝桠上,距离地面的高度大约10米左右,水柱射上去,大家都担心力道够不够?

还好,大约半个多小时,马蜂窝被搞定。消防员们辛苦,还有人被咬了。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晓政 摄影 杭州老潘  编辑:张翟
返回
马蜂窝一只在孤山公园(西泠桥)门口,一只位于放鹤亭。步行搬机器到放鹤亭后,消防员开始抽西湖水,岳庙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们拦起了警戒线,不让游客市民靠近,保安先生说:“大家稍微远点哦。岳庙管理处工作人员怕它蜇到游客,联系了消防,消防员10月11日清晨8时多,赶到了西泠桥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