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泳馆成全国首家智慧游泳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07:49   

以后可以“刷脸”游泳了

还能智能控制更衣室衣柜

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购票和进场,这还只是智慧改造的第一步。今后,可能手机都不用了,直接刷脸就可以完成。

邵仲燕透露,接下来,还将尝试让整个游泳体验流程更自助和智能。比如,在线上签署健康承诺书(公共泳池有规定,消费者承诺无传播性疾病,无禁忌性疾病,脚部消毒等,才能进入游泳),人脸识别入场,智能控制更衣室衣柜等。

除了杭州游泳馆,目前杭州市区内的大关游泳馆和政苑游泳馆也成为了首批智慧化运营的游泳场馆。

“口碑App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了游泳进场的体验,场馆服务跟上了消费观念的升级,对于场馆运营也是显著的效率提升。”骆卫峰说,尤其是早晚场的游泳高峰时刻,大大减轻了工作人员售票检票的压力。

“游泳馆的智慧化改造也是自身运营能力的升级,例如线上预订的即时响应、智能服务可以帮助游泳馆吸引更多顾客。”邵仲燕说,口碑智慧游泳馆项目将逐步改造省内的其他品牌游泳场馆,并开放这套技术和软硬件改造服务,“希望明年七八月游泳高峰期到来的时候,有更多的游泳爱好者可以享受到便捷、智能的消费体验。”

推荐阅读

“植物中的大熊猫”开花啦 快去植物园看看吧!

28年!每年反复肺部感染 祸首竟是误吸的铅笔头

水流如同牛奶 不久又澄清 自来水为何变“魔术”

杭州13岁小女孩的画被意大利著名博物馆收藏 或与达芬奇作品同展

浙大紫金港校区留食餐厅爆红!开业三天天天爆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昨天,很多去中山北路杭州游泳馆的老客发现,大厅入场处多了几台闸机和自助购票机,从选场次到购票,全部可以自助完成。这也是国内首个智慧游泳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