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一路地下通道即将开通 路面交通已经陆续恢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07:26   

打造杭州东西向最长的“一横”

文一路地下通道开通后,文一路往西延伸的脚步还没有停止。过了紫金港立交后,文一西路提升工程正在进行中。

文一西路提升工程,主要分两期,一期是紫金港立交至五常港河,二期为五常港河至荆长大道。

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绿化迁移,即将进行主体施工、管线迁移等,二期也完成招投标,全长为1.71公里。

文一西路提升工程,预计明年底全部建成。届时,大家可以更快更便捷地去未来科技城、海创园、阿里巴巴淘宝城。这将是杭州主城区最长的快速通道,从下沙钱塘江边一直到余杭仓前。

推荐阅读

国庆长假"宅与行" 杭州有人6天吃了4460元外卖

国庆西湖景区431万人次游客用掉72万米厕纸

古荡农贸市场升级 买菜的大姐禁不住想走模特步

网恋男友拿走200多万后"突然死了" 杭州女子懵了

杭州爸爸开法拉利接送孩子被老师踢出家长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主城区最长的快速通道文一路地下通道已经进入机电安装和装饰工程,本月具备通车条件,将改善城西15万人交通出行。路面道路已陆续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