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3万人次!这个国庆建德彻底火了一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08 19:19   

记者从建德市全域旅游办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建德以“秋景秋韵好风光,尽在建德新安江”为主题,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主要景区、乡村旅游点迎来一轮旅游高峰,“四新”全域旅游产品受青睐。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01.33万人次,同比增长12.92%。

据不完全统计,纳入统计的14家景区接待游客近12.31万人次,同比增幅7.36%,实现营业收入757万元。

接待人数前三位的景区分别是大慈岩、绿道、新安江水电站,其中大慈岩、绿道、新安江水电站、灵栖洞、新叶古村游客接待量均破一万人次。

下涯黄饶的千亩花海首次亮相即成为国庆期间建德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了大批自驾游客前往,累计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

“十一”前夕,建德部分乡镇依托各自资源特色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很好地推动了乡村旅游。大同镇推出第二届“稻香小镇”开镰节,美食之“稻”、魅力之“稻”、创作之“稻”、行走之“稻”四大板块活动轮番登场,吸引了4.5万人次游客前来体验多彩大同。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顾伟梁  编辑:张翟
返回
记者从建德市全域旅游办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建德以“秋景秋韵好风光,尽在建德新安江”为主题,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主要景区、乡村旅游点迎来一轮旅游高峰,“四新”全域旅游产品受青睐。“十一”前夕,建德部分乡镇依托各自资源特色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很好地推动了乡村旅游。下涯黄饶的千亩花海首次亮相即成为国庆期间建德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了大批自驾游客前往,累计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