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游客200万人次,2号313万人次!今天教你《如何在人山人海的长假找秋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03 10:36   

长假七天,总不能天天宅在家里,出门走走又是堵车堵人,怎么破?杭小微发愤图强为你整理了一份最新鲜的指南——《如何在人山人海的国庆长假找到秋天?》

10月2日杭州接待游客313.29万人次

10月2日,全市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313.29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 15.01%。是的,你没看错,10月1日接待量是199.92万人次,昨天暴增了100多万人次。

其中,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所属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79.57万人次,同比增长9.53%;钱江新城接待游客1.26万人次。

各区、县(市)接待情况:上城区43.23万人次,下城区22.5万人次, 江干区0.55万人次,拱墅区5.25万人次,西湖区25.16万人次,滨江区0.91万人次,萧山区21.98万人次,余杭区15.45万人次,富阳区20.64万人次,临安区16.40万人次,桐庐县19.73万人次,淳安县21.3万人次,建德市15.4万人次。由此看来,今年我们大杭州分流走了很多客人。

今天天气超棒,适宜出门走走

受台风影响,雨水要10月5日才会来报到,所以,今天的阳光一如既往的明媚、秋风一如既往的和煦,是最标准的秋天的样子。

具体天气,今天晴转多云,16至25℃,东北风3-4级。早晨的气温已经只有十几度了,会有明显凉意,请记得加件外衣。

今天杭州日落时间是17:43,如果身在室外,可以抽十来分钟,看看那轮红日如何沉下天际。    

杭州的秋天在哪里?

昨天,杭州宣布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秋天在哪里?走,带你去找她。

桂花/它就是秋天的味道

杭州有很多味道,到了秋天,桂花是当仁不让的女王。米粒般的小花却能核爆出馥郁的力量,让每阵风、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甜味。

杭州有500万棵桂花树,路边、小区、单位、公园……你还没有好好享受的时候,它已经悄悄开到了今年的第二拨。

这个国庆,找个时间认真约它一次。

推荐桂花打卡地:满觉陇、三台山、乌龟潭、烟霞洞、茅家埠、玉皇山、植物园、梅家坞等。

最佳观赏时间:9月-10月,赏桂的要抓紧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最佳观赏时间:10月-11月。枫叶、银杏/它就是秋天的颜色秋天的杭州,像打翻了调色盘。最佳观赏时间:9月-10月,赏桂的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