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 迎国庆 多彩活动喜迎佳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9 08:59   

又是一年桂花飘香,中秋、国庆佳节接踵而至,杭州各街道、社区,用各种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

9月17日下午,濮家联合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暖心冰皮 浓情中秋”冰皮月饼DIY活动,辖区内共有30余名居民参与,他们有妇女代表、志愿者、文体骨干、侨胞、劳模等。

“冰皮月饼”颠覆了传统月饼的制作方式,外皮以糯米粉、面粉制成,馅料可自选,由于不用烘烤,所以制作比较方便。活动现场,在指导老师的讲解和演示下,大家学着加热水、揉面、揉冰皮、包馅、放入磨具、包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手工冰皮月饼崭新亮相,令人垂涎三尺。参加者刘阿姨说:“今年的中秋节,很开心学会了做冰皮月饼,我要回家做给家人吃,健康卫生又美味。”

中秋节当天,在九堡街道和华社区,举办了“贺中秋、迎国庆、物业服务周年庆”的三喜同庆活动。活动承办方大家物业公司准备了月饼、水果等小吃,邀请居民一起赏月、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

而西湖区三墩镇颐乐苑的“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全家总动员中秋节联欢会”上,老少同台献艺。太极拳修身养性、排舞活跃身心、交谊舞回忆往昔……一首首或欢快、或深情、或复古的歌曲让老年朋友们仿佛又回到青春岁月。而在场小朋友也用歌声祝爷爷奶奶中秋节快乐。活动最后变成了全场大联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冯双 通讯员 钱江月 罗文婷 阮驹  编辑:郑海云
返回
9月17日下午,濮家联合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暖心冰皮浓情中秋”冰皮月饼DIY活动,辖区内共有30余名居民参与,他们有妇女代表、志愿者、文体骨干、侨胞、劳模等。”中秋节当天,在九堡街道和华社区,举办了“贺中秋、迎国庆、物业服务周年庆”的三喜同庆活动。又是一年桂花飘香,中秋、国庆佳节接踵而至,杭州各街道、社区,用各种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