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第五届收藏品交易会闭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4 09:34   

三天展会两万人次观展 近千万元成交额

9月21日至23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每日商报社、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联合承办,杭州市收藏协会、华夏收藏网协办的2018杭州第五届收藏品交易会在河坊街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成功举办,三天时间观展人数超过两万人次,促成近千万元的藏品成交额。

本届藏交会会场位于杭州人气绝佳的吴山广场,会场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聚集了400家展商,有多家国有文物商店和诸多国内外古玩商参展,展品包括玉器、瓷器、书画、木器、玛瑙、蜜蜡、陶器等品类。

展会期间,全国各地藏友汇聚一堂,人气爆棚,不少藏友买到了心仪的藏品。藏交会丰富多彩的文博互动活动,受到了藏友们的好评。民间鉴宝活动是历届的热门,往往排起长队,本次鉴宝活动仍然由文博专家坐镇,接待了诸多藏友,鉴定了无数藏品,专家们就藏友的提问展开耐心解答,藏友受益匪浅;破损瓷器修复区,齐物记工作室的修复专家不仅为藏友们免费基础修复了不少破损瓷器,还为藏友带来了匠心独具的金缮器物展;黄金珠宝鉴定区内常常也是挤满了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为藏友们把关黄金珠宝类藏品。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文交所携融艺购艺术品双向交易平台首次亮相藏交会。这是杭州文交所对“互联网+艺术+金融”的一次探索和创新,希望通过藏交会互动交流平台,让更多的藏友体验融艺购平台,享受到艺术品投资的乐趣。

藏交会在杭城已连续举办多届,并在全国古玩收藏界成为品牌展会,在文博专家、古玩经营者和收藏爱好者之间搭建起互联互通的平台。据了解,明年年初,藏交会将加入更多精彩活动,届时,全国藏友可再聚杭城,切磋交流,论道藏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方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