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建德人大会举行 大会发布“建德人宣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4 07:13   

昨天,中秋前夕,一场属于全体建德人的盛会——首届建德人大会在新安江畔隆重启幕。从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赶回来的200多位建德乡贤如约而至,将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畅叙乡情,共商共建美好家园。

建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建德过去的发展离不开在外建德人的支持,建德未来的崛起更需要大家的合力共助。当前,建德正处在爬坡过坎、加快崛起的关键时期,又面临高铁时代到来等多重叠加的历史机遇。“希望广大建德人,更加开放包容、创业创新;更加务实肯干、脚踏实地;更加热爱家乡、情系家乡。”

首届建德人大会上,回乡游子带来了“厚礼”。当天,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招才引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其中,中奥机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威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建德人同乡会等企业和组织,现场进行了电梯制造、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站等6大项目的签约。

大会还发布了“建德人宣言”,激发起与会嘉宾的爱乡情,凝聚起与会嘉宾的精气神。在随后的“建德人讲坛”上,主讲人和与会嘉宾分享建德更多悠久的历史文化。此外,建德市还组织了新兴产业组、旅游康养组、人才科技组等6场座谈会,邀请乡贤担当家乡发展的“智囊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祺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