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杭城先雨后晴 赏月记得添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2 06:42   

本报讯 白露已过,尽管这几日的白天仍能感受到些许闷热,但早晚的凉意却提醒着我们,酷暑正渐行渐远,秋天真的来了。

随着北方冷空气继续向南推进,冷暖气流交汇于浙江中北部、江苏南部到安徽南部一带。昨天,杭城出现了阵雨天气,雨量不大,但气温下降明显,市区白天气温仅23℃—25℃。

今起就是中秋小长假了,预计这三天(22日—24日)杭城先雨后晴,气温舒适。今天冷暖气流继续交汇于浙江中北部,上午杭城阴有时有阵雨,下午雨带南压,雨渐止转阴;明天弱冷空气补充南下,杭城多云为主,中秋节当天(24日),杭城云量进一步减少,为晴到多云。由于明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缓慢下降,最高气温26℃—27℃;24日早晚气温相对凉爽,最低在18℃—19℃之间,山区更低一些。所以,杭州的小伙伴大概可以看到彩云追月的美好景致了,但外出赏月,别忘添件衣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