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接到订单 杭州的哥把出租车开成了救护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7:11   

“师傅,救救我,我实在痛得不行啦,快我要吐了”。

“你肚子这么痛,不能停下耽误时间了,要吐就吐吧,我把车窗打开。”的哥王中前师傅打开双跳灯,疾速赶往最近的浙江省中医院下沙东方医院。

9月21日5:10分,下沙公交浙ATA199司机王中前接到第一个单从九阳南门到东方医院的单子,王师傅凭自己的经验想到,这么一早接到去医院的单子估计情况肯定严重的,就火速赶到九阳南门,临近约车点,远远就看见一位小伙子手捂着肚子,很难受的样子,身边也没有一个陪同的人。

王师傅将车停在乘客旁,赶紧让乘客上车,上车后没多久,乘客表示让司机停车,肚子痛,要吐,王师傅一边疾速赶往医院,一边说我把窗户打开,你要吐就吐吧,肚子这么痛我更不能停车,要赶紧把你送去医院看。

到达医院后,王师傅叫来护士,一起帮着护士把病人送进了急诊室,抬上病床。等医生接手后,确认没有其它事后,才放心地离开。


来源:杭+新闻  作者:倪丽萍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翟
返回
“你肚子这么痛,不能停下耽误时间了,要吐就吐吧,我把车窗打开。”的哥王中前师傅打开双跳灯,疾速赶往最近的浙江省中医院下沙东方医院。等医生接手后,确认没有其它事后,才放心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