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他还是舞姿翩翩的“舞王” 后半夜便成了蒙面小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8   

朱某某(化名),杭州建德新安江“著名”的拉丁舞老师,经常在文化广场、月坪公园教人跳舞。虽年过五旬,但身姿挺拔,体态优美。近日,他却再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 

8月底,建德城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当天凌晨,有一窃贼进入他们家自建的房屋,盗取1500元现金。他们家院子里的监控有拍到那个窃贼入门的情形。 

民警立即调取监控查看,发现监控清楚记录了当天凌晨2点,一名黑衣男子进入该住户。他先进入院子大门,随后脱下上衣,将大门把手包裹住,推门而入,进门时还用上衣蒙住头部,只露出两只眼睛。不消几分钟,该男子从门内仓皇而出,此时,屋内有灯亮起,应该是主人听见动静下楼查看。该男子即刻加快脚步离开案发现场。 

民警注意到,该男子穿着的服饰好似拉丁舞服,其身形也与之前一惯犯朱某某极其相似,朱某某曾多次因为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今年4月刚刑满释放。“难道又出来犯案了?”民警对朱某某展开调查。 

可朱某某好像“人间蒸发”一般,手机关机,也不去跳舞了。民警除了在他经常混迹的地方加强巡视,也暂时没有别的办法。直到9月18日,朱某某终于现身了!

18日下午,民警在城区某副食品商店意外撞见朱某某。因为之前被抓过好几次,朱某某和民警有些认识,他看到民警,二话不说撒腿就跑。民警也追了上去,最终在附近的一间柴棚间里将其抓获。 

据朱某某交代,前阵子手头有点紧,一直在想到哪儿捞一笔。案发那天他跳舞到半夜,舞蹈服也没换,就想四处走走“碰碰运气”。他一口气走到桥南白沙麒麟坞,发现一处院门没有上锁,就走了进去…… 

目前,朱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沈菲 丁小红  编辑:张翟
返回
民警立即调取监控查看,发现监控清楚记录了当天凌晨2点,一名黑衣男子进入该住户。民警注意到,该男子穿着的服饰好似拉丁舞服,其身形也与之前一惯犯朱某某极其相似,朱某某曾多次因为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今年4月刚刑满释放。他们家院子里的监控有拍到那个窃贼入门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