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党员 进社区宣讲食品安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06:49   

本报讯 食品安全一直以来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特别是老年人在保健品消费方面,很容易掉入消费陷阱。为提高老年消费群体的食品安全意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望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和浙江风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讲进社区暨中秋节慰问老人活动。

9月14日上午,望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和风盛传媒公司全体党员走进在水一方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和中秋慰问活动。望江所支部书记胡振林同志向社区老人讲解了如何鉴别保健品、保健品虚假宣传的形式及预防金融投资风险等知识,并向社区老人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现场播放了保健品虚假宣传案例微电影,用生动直观的形式向老人们讲解在购买保健品时容易遇到的消费陷阱。最后,向每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付前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