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就近办”服务升级 打通杭州主城区73个建行网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6   

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杭州市民卡公司日前围绕“就近办”原则,进一步和建设银行加强合作,打通杭州主城区73家建设银行服务网点,全面上线金融市民卡业务,大大方便了市民朋友就近办卡的需求。

据悉,建行金融市民卡不仅具备医疗保险、电子钱包、市民卡账户、“智慧医疗”结算、图书借阅、公园年卡、寺院年票及校园健身等功能外,还新增银行金融功能(银行借记卡功能),方便市民在享受公共服务的同时更享有金融服务。

具体建行办理网点详见杭州市民卡官方微信、杭州市民卡APP和杭州市民卡网站(www.96225.com)。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丽华  编辑:张翟
返回
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杭州市民卡公司日前围绕“就近办”原则,进一步和建设银行加强合作,打通杭州主城区73家建设银行服务网点,全面上线金融市民卡业务,大大方便了市民朋友就近办卡的需求。据悉,建行金融市民卡不仅具备医疗保险、电子钱包、市民卡账户、“智慧医疗”结算、图书借阅、公园年卡、寺院年票及校园健身等功能外,还新增银行金融功能(银行借记卡功能),方便市民在享受公共服务的同时更享有金融服务。具体建行办理网点详见杭州市民卡官方微信、杭州市民卡APP和杭州市民卡网站(www.96225.com)。